“新征程、再出发”郑州39中学开展地理学科教研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2日 09: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221174713

认真听取市里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221174720

探讨学科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221174717

赵钰老师结合“双减政策”做工作交流

       新学期伊始,2月21日下午郑州39中学全体地理组老师在学校报告厅开展地理学科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备课组组长张慧玲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地理组老师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认真听取了郑州市新学期地理学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事务的安排与部署,之后,大家结合工作安排,分别对郑州市课堂教学达标评优笔试活动,落实“双减政策”,“教学评一致性”为主题的教学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探讨。八年级老师王俊方、赵钰结合“双减政策”针对八年级即将迎来的地理中招考试,做了工作交流,明确了具体的复习计划。

  本次会议为老师们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据悉郑州39中学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头等大事来抓。从教师的政治思想锻炼、专业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和实践经验丰富等各方面入手,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能力素质,学校各教研组、备课组老师积极参与各项教育教学、教科研活动,并结合“双减政策”制订学科教学计划和目标,从学生实际出发,努力打造“生动”课堂,在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成绩的同时,让“双减”政策落地生花。


图/文: 郑州39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