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1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

2022年02月21日 15: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01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郑州101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2刘永谦副校长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

刘永谦副校长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

3王国威主任具体安排工作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国威具体安排工作

4团委书记郑玉璞介绍入团要求

团委书记郑玉璞介绍入团要求

5.班主任认真做笔记

班主任认真做笔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常规管理,将各项班级工作落到实处,2月19日,郑州101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

会上,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国威带领班主任学习了近期工作重点,强调开学伊始,为稳定教学秩序,要严抓一日常规,从细处着手,抓好仪容仪表和文明礼仪教育,力争在学习、纪律、卫生等方面再上新台阶。王国威主任对开学初疫情防控及卫生要求、规范穿戴校服、班会课的开展以及“科学艺术节”和“高三毕业庆典”等活动做了详细布置。团委书记郑玉璞就入团相关事宜作出详细说明,并明确入团标准。

会议最后,刘永谦副校长进行了讲话,勉励班主任要在开学初能帮助学生进行任务梳理,做好学期规划;把握学生心理,借助个别访谈、班会、家访等形式及时疏导沟通,增强学生学习的自信力以及人际交往技巧;帮助学生分析具体的学习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学习建议;尊重教育规律,创新管理工作,力争由经验型班主任向科学型班主任转化。

本次班主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及努力方向,有力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接下来班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 郑州101中学 张志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