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中心学校“转作风 提能力 守师德”新学期再部署

2022年02月19日 09: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3黄店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继昌讲话

黄店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继昌讲话

2022年2月18日 下午,中牟县黄店镇中心学校召开了“转作风 提能力 守师德”工作推进会,对提升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中心学校学校全体人员及全镇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幼儿园园长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黄店镇中心学校业务专干张军勇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及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各学校要把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提升教师个人业务能力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守牢师德师风底线,树立教书育人形象,为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黄店镇中心学校体委艺专干王鑫亮再次强调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最后,黄店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继昌要求各学校,第一、明确责任,敢于担当;第二、检析不足,对标学习;第三、学干结合,全面提升。要求全镇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牟县教育局的会议精神上来,坚决做到转作风,提能力,守底线,促发展。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值得信赖、执行力强、堪当重任的教师队伍。

此次会议为黄店镇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


图/文: 中牟县黄店中心小学 王周杰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