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召开九年级新学期教师工作会

2022年02月18日 12: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7f1a1ca0054bd545b1109e9562df254

九年级新学期工作会

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16日下午,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

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九年级年级长翟迎春首先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老师们在上个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共创佳绩。并从班级管理、课堂要求以及培优延时服务各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要求,鼓励每一位老师参与到班级的学生管理中,老师们首先要对自己提出高要求,认真备课,耐心辅导,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每一节课都不能放松对学生的管理,要考虑学生在课堂上的听课效率,要帮助学生分解中招带来的压力,增强自信心。针对即将到来的中招考试,制定了严格的备考计划,从文化课、理化生实验到体育测试,都提出了各项具体的高标准要求。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对管理进行细化,巩固优势学科,弥补弱势学科,提高学生整体发展。

教务处苑攀攀主任结合学校计划对九年级工作进行指导,明确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继续建设“学为中心”的臻美课堂,把目标生精准细化到每一个人,老师们要紧抓课堂,提高效率,做好课后延时托管服务,高质高量备战中招。

副校长刘军对九年级的中招备考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待,希望老师们帮助学生规划时间,帮助学生高效率地进行自主学习。

新学期,九年级全体老师已做好准备,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细化管理,永不言弃!

图/文: 郑州市第一0二初级中学 朱素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