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 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2年02月18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3dd813258f511534440ffda6c65fa8

开学典礼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告别了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结束疫情的阴霾和漫长的寒假,大家追随早春的步伐,迎来新的学期。2022年2月17日,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师生们带着新学期的憧憬,带着春节的祝福,迈着春天的步伐相约美丽校园,举行“奋进新征程,逐梦向未来”2022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瑞雪纷飞开新元,虎虎生威又一春。伴着祥和的瑞雪,同学们个个虎气冲天,虽然天气稍显料峭,但是全体师生的热情高涨。久违的操场,没有了往日的寂静,开始活泼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升旗仪式由政教处主任许百魁主持,许百魁代表学校对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优秀学生代表袁博同学呼吁各位同学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 “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做一名健康、自习、优雅、博学的中学生。

优秀教师代表付娜从举世瞩目的冬奥会讲到了人生路途,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怯于出发,不懈于中途,不囿于结果,做自己人生的英雄,享受拼搏逐梦的快乐,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仪式最后,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副校长刘军讲话。刘军的讲话从中国女足夺冠全民自豪感高涨再到《长津湖之水门桥》追忆革命先烈,希望同学们能做一名有担当,有志向,会学习,懂感恩的少年,为自己灿烂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新辉煌。今天,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也必将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辉煌。

图/文: 郑州市第一0二初级中学 许百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