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五员专班督查组到郑州101中学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2月15日 17: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东新区五员专班督查组到郑州101中学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郑东新区五员专班督查组到郑州101中学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2实地查看学校防控工作

实地察看学校防控工作

3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察看物资储备情况

4查看校医室

察看校医室

5查看食堂管理

察看食堂管理

6查看宿舍

察看宿舍

7查看台账资料

查看台账资料

8反馈督查情况

反馈督查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全体师生安全和健康,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师生安全返校,2月14日,郑东新区五员专班督查组来到郑州101中学,对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成员对照春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查阅了学校各项工作材料,重点了解了学校开学前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对学校的防疫物资贮备室、校医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指导。

在总结反馈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强调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防疫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力求细化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郑州101中学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常抓不懈,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机制,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接下来,学校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筑实校园防线,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师生安全返校。

图/文: 郑州101中学 朱春英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