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元宵节灯笼制作活动

2022年02月14日 17: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元宵节灯笼制作活动

2月14日,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元宵节灯笼制作活动

2 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制作灯笼

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制作灯笼

5精益求精 认真制作

精益求精,认真制作

6“雪容融”在手中实现

轻松实现“雪容融”自由

4 灯笼做好了

灯笼做好了

9

手工“雪容融”,一起向未来

当冬奥遇上元宵节,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2月14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组织教师开展“共度元宵节,一起向未来”灯笼制作活动。老师们用巧手制作出了一个个可爱的“雪容融”,共度元宵佳节,共庆冬奥盛会。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施展拿手技艺,或跟着视频模仿制作,或几人合作创意制作。无论哪种方式,老师们都聚精会神、专心致志,每一处图案,每一次剪裁、粘贴都小心翼翼、精益求精,彼此默契合作,创作出了一个个可爱的“雪容融”和富有特色的小灯笼,充分展示出了老师们的创意与精巧的制作技艺。制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评委评选,评出了优秀作品并进行了颁奖。

学校工会主席周玉霞表示,此次活动既展现出了元宵节的热闹气氛,又提高了老师们动手能力,在新学期即将开始的时候也提升了教师们的创新能力与合作能力。面对展现出来的这么多精心制作的“雪容融”,不仅仅给传统节日增添了浓厚的奥运色彩,也预示着实验中学将越办越好,蒸蒸日上,虎虎生威。

图/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 孙国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