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八小迎接荥阳市文明校园评估验收

2019年01月18日 15: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荥阳八小迎接荥阳市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

荥阳八小迎接荥阳市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

检查组查阅档案

检查组查阅档案

实地查看社团

实地查看社团

荥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秀珍提出合理性建议

荥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秀珍提出合理性建议

观看八小文化馆

参观八小文化馆

2019年1月18日,荥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秀珍一行四人到荥阳市第八小学进行荥阳市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测试、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了解荥阳八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校长何瑞强从学校现状、创建目标、文明校园工作开展情况三方面进行汇报,何瑞强强调,荥阳八小非常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列入学校的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学校发展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强调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要统领学校的各项工作。检查组一行对荥阳八小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荥阳八小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完善和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更好地展示八小文明风采,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图/文: 荥阳八小 燕子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