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你的成长 我们共同见证——高新一幼组织期末汇报暨家长会

2019年01月18日 15: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结合汇报内容讲解孩子发展

结合汇报内容讲解孩子发展

2.表演音乐律动

表演音乐律动

3.齐声说儿歌

齐声说儿歌

4.小班数学游戏《糖果屋》

小班数学游戏《糖果屋》

5.中班数学游戏《晒小鱼》

中班数学游戏《晒小鱼》

6.孩子为爸爸妈妈颁发奖状

孩子为爸爸妈妈颁发奖状

7.家长赠送锦旗

家长赠送锦旗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期末已至,孩子们在园生活、游戏、运动、学习情况如何?有哪些成长进步?为让家长朋友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发展情况,充分感知、理解孩子们的学习方式和特点,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于1月16日举行班级幼儿期末汇报暨家长会。

期末汇报可谓精彩纷呈。汇报内容全面,展示了孩子们在语言、数学、艺术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情况;汇报形式多样,数学游戏、儿歌、音乐律动、音乐游戏、集体舞等令人目不暇接;汇报创意别出心裁,各班充分尊重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创意百出以情景剧、音乐、故事等形式贯穿始终。从开始的主持到中间的展示再到最后的谢幕,孩子们井然有序、落落大方,自主合作,自信表达,童趣飞扬的现场家长朋友们掌声不断,赞不绝口。

“您认为孩子们的哪些能力得到了提升?”“这些能力是怎样得到提升的?在与家长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各班家长会的序幕。老师结合此次期末汇报的内容及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观察孩子典型表现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在“一日生活皆课程”理念引领下课程内容的设置。同时以生动的案例,真实的数据分析了本学期孩子们全面的成长与进步及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优秀家长表彰可谓是本次家长会的重头戏之一,家长助教、爸爸妈妈故事团、家长义工等表彰,是家长亲身参与孩子成长过程的有力见证。孩子们为爸爸妈妈颁发奖状,感恩亲情陪伴;爸爸妈妈为孩子赠送新年礼物,寄托美好祝福。上台领奖的家长笑靥如花,孩子们更是喜笑颜开。

此次期末汇报暨家长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家长朋友现场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同时在老师的分析与讲解中,既实际解决了育儿过程中的许多困惑,又了解了众多科学育儿的前沿理念,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家园携手,呵护孩子的快乐童年,助力孩子的幸福成长。

高新区 高新一幼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