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艺术小创客”,尽显艺术范儿

2019年01月09日 15: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不织布手工

不织布手工

2.三年级剪纸

三年级剪纸

3.少儿绘画

少儿绘画

4.四年级折纸

四年级折纸

5.四年级折纸

四年级折纸

6.五年级纸艺

五年级纸艺

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本着“对学生有益、教师乐教和学生爱学”的原则,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本学期开设了剪纸、折纸、绘画及布艺手工等多种校本课程,让每一名学生在校本课程中闪光并获得全面发展。1月7日升旗仪式上,副校长王金鹏对“艺术小创客”优秀作者颁发了奖励。

据悉,为检验学生们课程的学习成果,学校于1月2日---1月5日在西教学楼二楼举行 “艺术小创客”校本课程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汇报活动分为六个展区,分别是三年级剪纸、四年级折艺、五年级纸艺、趣味手工、少儿绘画和不织布手工。一张张、一幅幅做工精美的艺术作品点缀了长椿路小学的走廊,给整个校园增添了艺术范儿。

长椿路小学通过校本课程的开展,发挥了同学们的优点,开发了同学们的潜力,满足了同学们的兴趣,并体验到不同艺术带来的乐趣。艺术课堂让同学们了解文化差异,学习欣赏的艺术,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身边的点滴,让自己在学习中慢慢成长,不断进步。

图/文: 高新区 尹梦璇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