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冰除雪暖意浓 安全护幼暖人心

2019年01月07日 10: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园内美景_调整大小

园内美景

雪中合影_调整大小

雪中合影

齐心协力忙除雪_调整大小

齐心协力忙除雪

雪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一夜过后,幼儿园美的仿佛仙境,操场上、花园里、滑滑梯上……到处银装素裹。

降雪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给家长、幼儿、老师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为了能让雪天上幼儿园的宝贝们安全抵达教室,1月4日一大早,在园领导后勤办主任牛治国的带领下,后勤组人员、早到的老师们以及热心的家长代表都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扫雪工作。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的为入园的家长和幼儿们清扫出一条入园”暖心通道”。

吃过早饭后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下老师带领他们打起了雪仗,孩子们嬉闹着,欢呼着......老师则趁此抓住教育契机,一边带孩子们玩耍,一边讲解有关雪的知识和下雪天的安全注意事项。孩子们在玩雪中体验了快乐,获得了知识,更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

雨雪天气仍在继续,而大家的防备之心却没有松懈,园领导时不时地巡视幼儿园,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平稳有序。


图/文: 惠济区 刘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