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奇中学第五届新奇才艺秀盛大开幕

2019年01月02日 16: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热舞青春

开场舞表演《热舞青春》

学生歌曲串烧

学生歌曲串烧

旗袍走秀表演

教师旗袍T台秀

西洋vs民族 (2)

乐器演奏《西洋vs民族》

主持人

主持人阵容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9日,郑州新奇中学初中部阶梯教室华灯璀璨,歌声飞扬。在全体师生的翘首以盼中,学校迎来了第五届“新奇才艺秀”。

优美的歌声、炫酷的舞蹈、精湛纯熟的乐器演奏……活力四射、多才多艺的新奇人张扬着他们多姿多彩的青春热情,师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元旦。

各个班级同学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歌舞、器乐、小品、相声、太极拳、三句半等节目,五彩缤纷,精彩纷呈,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大屏幕滚动出中奖学生的名单,不断掀起整场才艺秀的高潮。

才艺秀以舞蹈《热舞青春》开场,动感十足的热舞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拉丁舞《俄舞》、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现代舞《MR.CHU》等,现代与传统、激情与优雅,各类舞种交相上演,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小品《秀才相亲》《应聘》,同学们的表演生动有趣、惟妙惟肖。七五班丁向融的评书《岳飞传》,六班同学的相声表演《免费手机》,语言酣畅淋漓、故事深入人心。

四班同学的演出阵容十分庞大,两位同学用吉他演奏《那些花儿》,全班同学齐声合唱,优美婉转的歌声在阶梯教室回荡。无论是歌曲串烧《成长ING》,还是说唱《飘向北方》,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歌唱着热情洋溢的青春,歌唱着生活中的美好。

最燃爆全场的要数七年级教师及体音美教研组老师们的表演了。他们带来的”猜猜我是谁”T台秀,展现古典旗袍之美、现代时尚之美、幽默之美,high翻全场,场下的小粉丝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他们尖叫、欢呼、鼓掌,为喜欢的老师们加油。教师学生齐上阵,使整场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艺术盛宴。

“新奇才艺秀”是同学们展示个人才艺、为班级荣誉而“秀”的舞台,是展示青春魅力、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活动平台。新奇才艺秀已连续开展了五年,届届都受到学生们的大力追捧,成为郑州新奇中学的特色活动之一,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理念。

图/文: 郑州新奇学校 郑州新奇中学 张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