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家校交流 郑州29中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2022年01月24日 17: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122202129

班主任召开家长会

2111家长会2

学生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23102927

家长和学生共同聆听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寒假,为增进家校互动,促进家校交流,1月22日晚,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班主任从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发展评价等方面,对一学期在校教育教学情况、线上网课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从寒假安排、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交流;并就《教育部致全国中小学家长的一封信》《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双减”政策进行了共同学习和指导。屏幕前家长们热情互动、专注聆听、认真记录。

学生代表分享在校学习生活、自我成长发展的感受,进一步表明决心,将合理安排时间,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家长代表分享了学生的成长进步,家校沟通的体会,强调和谐家庭氛围、家校共育相互理解的重要性,家长们深受启发;老师代表从高中生的学习生活、学习方法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强调培养自觉学习的重要性。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学校工作,齐心协力促进孩子更好发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全面实施的第一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和家庭共同的责任。本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在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间架起了有效沟通的桥梁,对学生的成长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29中 李俊 金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