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习惯养成记 惠济区杜庄小学开展线上劳动教育课程

2022年01月13日 14: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线上劳动教育_调整大小

惠济区杜庄小学开展线上劳动教育课程

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_调整大小

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学生整理过后的书桌_调整大小

学生整理过后的书桌

为了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1月9日至12日,惠济区杜庄小学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居家情况,开展了“‘我’的好习惯养成记”线上劳动教育课程。学生们从日常最为熟悉也最容易忽略的整理书桌开始,逐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劳动意识。

班主任刘亚静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整理书桌,大家把自己的物品进行分类,学习归纳小常识,增加自理能力。同学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把自己的书桌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真正体验到了劳动乐趣,能够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变成日常习惯,即使是在家上网课,也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生活小达人!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