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冬日齐扫雪 热情暖人心

2022年01月06日 09: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023

老师们清扫校园积雪

IMG_3021

园长蔡倩倩带头清扫

IMG_3025

积极扫雪

IMG_3027

清扫出畅通之路

IMG_3045

孩子们开心的堆雪人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22年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把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装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但也给孩子和家长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孩子安全入园,2022年1月5日一大早,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教师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扫帚,对幼儿园院内主干道及活动区域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为全园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老师们带着扫雪工具,兵分几路,铲、扫、推,还有的负责把雪运送到路边,幼儿入园通道和大厅门口也铺设地毯避免湿滑,彼此默契合作。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老师们干劲十足,很快就为家长和幼儿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畅通之路。

    刺骨的寒风肆无忌惮的呼啸,依然挡不住大家的满腔热情。可爱的孩子们则借机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清扫出了活动区域和主要通道,孩子们也把雪人打扮得漂漂亮亮。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在给老师、孩子、家长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幼儿园从上到下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杨翠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