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经典,翰墨飘香 ——城关乡第一小学“庆元旦、迎新春”教师书法比赛

2022年01月04日 09: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瞧,老师们聚精会神地书写着每一笔

瞧,老师们聚精会神地书写着每一笔

现场展示的钢笔字作品各具特色

现场展示的钢笔字作品各具特色

王娜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王娜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书法文化,展示教师书法艺术风采,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师专业技能,2021年12月31日下午,荥阳市城关乡第一小学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教师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8位选手参赛,参赛教师端正坐立,低头奋笔,同写一首有关“庆元旦,迎新春”的诗文,比比谁写的字规范,谁写的字漂亮。

   赛后评委们按号打分,公平公正,从字形、笔锋、版式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评选,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数名。王娜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书法比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城关乡第一小学教师们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书写才能,增强了教师提高自身修养的意识,对提高教师教学的基本功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校园平添了一股浓郁的书香气息,对学生起到了如春风化雨般无声的滋润与影响。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小学 付彩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