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共联欢 郑州市第十四初级中学举行庆元旦联欢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09: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欢欢喜喜庆元旦

欢欢喜喜庆元旦

校长们进班送祝福

校长们进班送祝福

学生才艺表演

学生才艺表演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满载丰收的喜悦,2021年匆匆而过;踏着新春的鼓点,2022年款款而来。郑州市第十四初级中学全体师生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于12月31日下午举行庆元旦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以班为单位有声有色的开展,气球,彩带,条幅……各班都精心又不铺张地装扮着教室,一派喜气洋洋。学生们自编自排的节目异彩纷呈,高亢嘹亮的歌曲,青春洋溢的舞蹈,相声,武术,啦啦操等节目展现了学生们的才艺,秀出了青春的风采。尽管是数九寒天,但是每个教室内却是春意盎然,笑声一片。掌声,欢笑声,呐喊声连绵不断。

郑州市第十四初级中学执行校长施玉娟携中层以上干部走进各个班内,为师生们献上精彩致辞和新年祝愿,并观看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师生欢聚一堂,用欢声笑语带过一年的辛苦付出,满怀期待地迎接新的一年。

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同寻常的2021年即将过去,过去的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病毒肆虐,自然灾害,也一起见证了团结,奉献,坚守的力量。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2022年的所有美好,如期而至。愿2022年的每个人都能继续努力拼搏,到达自己想去的远方,成就了不起的自己!

图/文: 郑州市第十四初级中学 卢亚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