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第一小学“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亮相惠济区红领巾社团展示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11:51  已有65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8.12.25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亮相惠济区红领巾社团展示活动2_调整大小

操作展示

2018.12.25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亮相惠济区红领巾社团展示活动_调整大小

合影留念

12月25日上午,惠济区2018年红领巾社团展示评比活动于79中报告厅顺利举行。江山路第一小学“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首次亮相,得到了领导和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

江山路第一小学“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成立于2017年3月。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我校投资16万元用于无人机创客项目建设,成立无人机社团。主要培养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陶冶情操,丰富课余生活。

“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是传播创客文化的载体,可以为队员们带去全新的视角,是一项集科学性、趣味性和体能性于一体的科技特色活动,深受学生们喜爱。

其他参展队员们也来到我们的展位前体验各种无人机模拟飞行项目,近距离感受其间的科技魅力,此起彼伏的无人机驾驶在赛道飞行引得在场的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惊呼连连,场面格外的热闹!

通过今天的活动开展,增加了彼此学习交流的机会,为队员们搭建了一个广泛参与、沟通互助、增强素质的平台,拓宽了队员们的视野,培养了队员们的创造性思维。希望“翱翔天空”无人机社团的组建能助力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队员们小小的心,创造大大的未来!


图/文: 惠济区 刘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