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小学开展音乐类“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6:11  已有5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管乐社团齐奏展示_调整大小

管乐社团齐奏展示

戏曲社团学生集体展示_调整大小

戏曲社团学生集体展示

合唱社团大合唱_调整大小

合唱社团大合唱

为达到家校之间相互沟通、了解、配合的目的,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12月12日,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开展了音乐类“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

在社团老师的精心准备下,200余名家长代表走进学校,零距离感受多彩校园文化生活。“天籁之音”合唱社团和“舞之旋”舞蹈社团通过个人展示与集体表演,让家长见证孩子的成长与风采;“韵之声”管乐团整齐有力的合奏,让家长赞不绝口;“小花旦”戏曲社团邀请民间艺人到校指导,孩子们挺拔的站姿、炯炯有神的眼睛,让家长忍不住拍照留念。看到孩子的进步,家长的脸上写满了欣慰与快乐,同时对社团辅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感谢。活动结束后,家长们有的与辅导老师当面沟通,有的建立微信群,有的在意见表上认认真真写下自己的收获、启发与建议……灵活多样的沟通方式,更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

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推动学校社团课程向纵深发展,共同为孩子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文: 惠济区 刘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