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盘点,再次起航——郑州47中模联社进行例会总结

2018年11月30日 09:34  已有50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老社员

模联社新老社员进行社团期中例会总结

指导教师杨朝晖

模联社指导教师杨朝晖介绍模联概况

指导教师王慧

模联社指导教师王慧指分析近期社团工作现状

蔡玉婷

模联社社长蔡玉婷激励新社员积极参与活动

家事国事,心系天下大事;联手联心,共建47模联。为了增进新老社员经验交流,总结前段时间社团活动内容,提升新社员开展活动的热情。11月27日,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模拟联合国社团在二号楼活动教室举行期中例会总结。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全球化时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入,国际局势的愈渐复杂,模拟联合国社团的活动就显得非常具有时代意义。郑州47中模联社积极引导学生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具备国际意识,并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自主参与国际政治的意愿和能力。

模联社指导老师杨朝晖首先向社员们介绍了模联社的成立历史和会议活动形式,并分析了目前社团发展现状。模联社另一位指导老师王慧指出,目前社团会议主题和展现形式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社员们应积极反思活动开展的有效性和可行性,社团结构亟需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议案讨论成果呈现。社长蔡玉婷表示,将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持续关注国内外热点问题,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充分发挥社员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增强社会责任感。

经过这次期中例会总结,模联社上下齐心,明确了下阶段的社团发展方向和思路。模联社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为宗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有责任担当、有博爱之心等综合素养的新时代中学生。


图/文: 郑州47中 王慧/李媛媛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