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校] 社团招新亮点多

2018年10月17日 17:08  已有5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社团招新现场

郑州市金融学校社团招新现场

国旗仪仗队

国旗仪仗队

无人机社

无人机社

爱咔话剧社

爱咔话剧社

红十字社

红十字社

滑板社

滑板社

       动听歌唱、武术表演、现场cosplay……10月17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在学校操场进行社团招新。为了吸纳新人,各个社团纷纷玩创意、拼智慧,各显其能,以别具特色的现场展示拉开了社团招新的序幕。

  参与此次招新活动有无人机社、艺术团、话剧社、滑板社、武术社、校广播站、国旗仪仗队、街舞社、主持人社、红十字社团、礼仪社等20多个社团,面向全体同学进行招新。

  为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音乐社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段精彩的歌唱表演、街舞社在现场表演街舞引得同学围观、动漫社现场cosplay游走在各大社团之间吸引同学们的注意、无人机社现场操作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各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看家本领,招揽社员,现场氛围高潮不断,一时间成了金融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了现有社团现场风采展示,招新活动现场还设置互动区域,写着“你想创建的社团,让我们帮你圆梦吧”字样的小黑板上,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申请创建新社团,体现了金融学校社团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本次社团招新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在各个社团间穿梭,或是详细咨询了解,或是饶有兴致地观看展示,或是直接参与现场活动来选择心仪的社团。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让更多优秀的新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金融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亮点之一,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战场,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名片。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能够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金融学校致力于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校本课程建设的融合发展,打造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的一流社团,让金融学子在兴趣潜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中,获得长足的发展的机会,让社团真正成为学生展现自我,放飞自我,快乐追梦的大舞台,让每一个孩子在这里梦想启航。   
 


图/文: 金融学校 杨军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