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新一届社团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9月21日 09:14  已有7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多样的社团招新宣传海报副本

多样的社团招新宣传海报

社团招新现场排起了长队,热闹非凡_爱奇艺

社团招新现场排起了长队,热闹非凡

下雨也抵挡不了社团招新孩子们的热情_爱奇艺

下雨也抵挡不了社团招新孩子们的热情

看学姐学长坐镇“招兵买马”_爱奇艺

看学姐学长坐镇“招兵买马”

各社团老师耐心为同学们介绍社团特色_副本

各社团老师耐心为同学们介绍社团特色

一张张社团纳新卡已填写完毕_爱奇艺

一张张社团纳新卡已填写完毕

9月19日下午大课间,在郑州26中团委的组织下,20余个重点社团在学校体育馆内开展社团纳新活动。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现场表演等形式向七年级的同学们展示各社团的特色与文化。

在学校团委及各社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协作下,新一届社团纳新活动拉开序幕。各社团的辅导老师和成员纷纷拿出“看家绝活”,展示自己社团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各自的宣传海报主旨鲜明、别具匠心,搭配动感欢快的音乐,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再加上社团的学姐学长们也上阵宣传、讲解,报名的同学愈加踊跃。

瞧,全国联赛获得多项第一的跆拳道社团的社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带来了“力与美”融为一体的精彩表演;“翰墨文轩”书法社团的指导老师现场挥毫,解读书法艺术,引来了众多学生的围观和赞叹;击剑社团的指导教练耐心地为报名的同学们介绍关于击剑运动的发展历史;老字号“我心飞翔航模社”的社员们直接展示飞机模型的魅力与风采 ;“菁菁校园广播站”的小小播音员正在现场面试;乒乓球社团的指导老师直接“实战训练”,上演一场精彩的乒乓球大战……“舞动奇迹”社团、足球社团、象棋社团、互联网加社团的招新点前更是排起了蛇形长队,场面热闹非凡。

现场,430名七年级的新生们人手一张精美的社团纳新卡,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穿梭其间,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充分了解校园文化,使自己的初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寻找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这是众多报名参加社团的同学们共同的想法。

郑州26中团委副书记杨朵朵老师提到,社团是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在丰富校园文化、塑造学生人格、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要求每个老师尽量都能组建一个特色社团,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加“体验式”、“创新式”、“情景式”社团活动,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定期参与“星级社团”、“精品社团”评比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造热情和自主发展的意识,为学校的特色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生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 郑州26中 杨朵朵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