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校本课程百花齐放

2018年09月06日 10:20  已有5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本课程海报展示

校本课程海报展示

校本课程展示

校本课程展示

毽球社和戏剧社展示

毽球社和戏剧社展示

学生在选择心仪德课程

学生在选择心仪德课程

学生一起讨论选择课程

学生一起讨论选择课程

新学期来了,本学期校本课程一大亮点是学科结构上发生了变化,新学期将增设学科校本课程,目前包括艺术社团、体育社团、科技社团以及学科校本课程四大类。本学期继上学期的热门社团绳彩飞扬社团、雪艺体操社团、戏剧社、“心晴客栈”等热门社团,又增加了英语趣味俚语、传统篆刻、礼仪社、航模、戏曲等一系列的新形式课程。

郑州60中经历了三年的探索与实践,将校本课程作为特色教育,初具成效,社团活动均已课程化。新学期,校本课程在前期宣传阶段七、八年级组织学生在教师观看郑州60中校本课程宣传片,并将课程老师制作的宣传海报贴在校园内,让同学们根据喜好选择,让学生了解各个校本课程的概况,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选课时间拟定为七、八年级9月14日下午,届时38个社团和校本课程将联合选课。

校本课程的开设满足了学生各方面的兴趣需求。三年来,来自校本课程的学生代表郑州六十中参加市、省各级比赛,获奖无数。学校校本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锻炼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找回自信,成为学习的主人。

图/文: 郑州60中 田振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