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动漫社换届啦,快来看看小将风采

2018年09月03日 10:13  已有5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动漫社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团队

动漫社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团队

参加青漫节的社团成员

参加青漫节的社团成员

宅舞表演的成员们

宅舞表演的成员们

舞台剧表演现场

舞台剧表演现场

舞台剧表演的成员们

舞台剧表演的成员们

新学期伊始是社团新旧交替的关键时期,为保证后期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8月31日,郑州47中动漫社社团换届大会如期到来。

郑州47中Aurora-E动漫社是校园内喜欢动漫文化的学生的聚集场所,动漫社每年面向全校招收COS部、技术部、手绘部、研发部和漫元部社员。本次换届大会涉及社长、副社长及各部部长等多名学生干部的换届选拔。

新上任的动漫社学生干部们,并不是毫无经验的“小白”。暑假期间,在由共青团郑州市委等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年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下文简称“青漫节”)中,郑州47中动漫社提供了舞台剧和宅舞两个节目,而这两个节目也是这一批新学生干部们的试炼舞台。

为了能够在青漫节的舞台上完美绽放,暑假期间学生们约定好时间集中训练,每天完成剧本排练、体能加强、宅舞编排等训练活动,学生们凭借着热情和责任感,坚持着训练,最终在青漫节的舞台上斩获了河南分赛区“星舞银河宅舞赛团体赛”一等奖和“COSPLAY超级大赛”一等奖两项荣誉。

在集中训练和比赛中这些准学生干部们迅速成长,表现突出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在换届大会中以绝对的优势竞选成为新一届的社长与部长。

相信在“切问近思,自能发展”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动漫社的小将们定能以更好的素养与更高的能力,为社团的发展、为自己的“干部”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 郑州47中 方智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