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羽毛球社团比赛庆祝国羽“苏迪曼杯”夺冠

2019年06月06日 09:09  已有7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社团课练习

社团课练习

积极比赛 - 副本

积极比赛

赛后礼仪-握手 - 副本

赛后礼仪:握手 

社团成员合影

社团成员合影

  5月31日,郑州八中羽毛球社团开展了“第一届羽毛球社争霸赛”活动,以此来庆祝5月1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第11次捧得“苏迪曼杯”。

  郑州八中羽毛球社团活动时间中,社团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国家羽毛球队参加“苏迪曼杯”的历史,同学们表达了强烈的爱国情绪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对国内的羽毛球文化有了会更深刻的体会。随后,社团内部举办了“郑州八中第一届羽毛球社争霸赛”活动,一方面检验学生们的社团课学习成果,作为一项校本课程评价手段;一方面让学生体验比赛乐趣,营造竞赛氛围,提高学生们的规则意识和竞争意识。比赛采用抽签单淘汰制,最终来自七年级七班的阴鹤文同学获得了冠军,来自七年级六班的高兴家同学获得了亚军。

  郑州八中羽毛球社团成立于2018年8月,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稳步发展,于2018年中小学生体育节中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成绩。郑州八中社团课于每周五下午进行,这也是郑州八中学子最为期待的活动时间。郑州八中羽毛球社团课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郑州八中体育文化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增添了一笔色彩。

图/文: 郑州8中 孟祥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