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多样技能 显时代少年风采

2019年06月06日 09:09  已有5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登封书院河路小学社团展示如火如荼进行

2

2

3

琵琶社团展示

4

笛子社团展示

5

舞蹈社团展示

6

语言社团展示 双口相声

7

语言社团展示 朗诵《黄河》

8

足球社团展示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登封书院河路小学的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六月,走进属于自己的欢乐节日!

5月29日一大早,登封书院河路小学的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戴上鲜艳的领巾,蹦蹦跳跳走进校园。阳光下,孩子们伸出双臂迎接欢乐的节日,今天是孩子们欢进行社团展示汇报的日子,管乐社团、轮滑社团、足球社团、舞蹈社团、合唱社团等动态社团的孩子们精神振奋时刻准备着向学校、祖国进行汇报自己努力学习、探索前进的优秀成果。

第一篇章 音乐殿堂

英姿飒爽的鼓号队吹响了此次动态社团展示活动的第一声号角,嘹亮的号声在校园上空回荡,孩子们不断地转换队形,组成整齐美观的造型,《乌兰巴托的夜》、《白河峡谷》两首乐曲给大家带来了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英语歌曲串烧《哆来咪》《that girl》曲风欢悦、俏皮展示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风采。合唱团的师生们将歌曲《苔》演绎到了出神入化,坚强的生命面对风雨洗礼依然乐观向上,这正是新时代少年儿童学习的优秀品质。接下来,扑面而来的中国风着实火了一把,中国笛子是中国广为流传的吹奏乐器,是中国民族乐队中重要的旋律乐器,笛子合奏《步步高》《金蛇狂舞》为大家带来了古风悠长的意蕴美感。琵琶是弹拨乐器首座,可以独奏、伴奏、重奏、合奏的重要民族乐器,琵琶合奏《小羊》《赛船》奏响了中国民乐的别样情怀。

第二篇章 文化长廊

在中国历史上,黄河改道给人类文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黄河是中华文明最主要的发源地,中国人称她为"母亲河",语言社团的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了《黄河》,他们将黄河豪迈壮阔的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超级记忆大咖秀为大家展示了令人叫绝的超级记忆法,双口相声《说好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扎实的语言功底,也传播了中国优秀文化的璀璨与夺目。

第三篇章 体育世界

乒乓球是中国国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乒乓球社团的孩子们意气风发的步入会场向大家展示了进攻、对抗和防守等技能,获得了阵阵掌声。随后,书院河路小学篮球社团的小将们在现场展示了篮球竞技和花样篮球等技能,每次提到书院河路小学的足球社团和轮滑社团,都会不由自主的伸出大拇指,在校长的正确引领下,在教练员的严格要求中还有体育老师的不离不弃的陪练,更重要的是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训练,捧回了一个个金灿灿的奖杯,绿荫足球社团和旋风轮滑社团的小将们不仅展示了各自的基本功,还以独具特色的形式将足球、轮滑运动进行了演绎赢得了满场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此次动态社团展示活动在这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放飞梦想,展现自我,登封书院河路小学的社团活动如一朵朵竞相绽放的花朵盛开在时代的百花园中,孩子们正沐浴在时代的阳光下,享受着更优厚的教育资源茁壮成长!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