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文化绿城小学模联社团参加河南省第四届 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

2019年05月29日 13:34  已有5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模拟联合国---我们来了

模拟联合国---我们来了

选手们精彩辩论1

选手们精彩辩论

选手们精彩辩论2

选手们精彩辩论

       5月26日,第四届河南省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在郑州市第85中学拉开帷幕。

       首先是来自河南省未来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于海洋对模联开展情况做了生动演讲,让大家对MMUN,对参与模联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来自河南省64所中小学辩手精英云集,上演一场智慧与勇气的巅峰对决。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模联社团8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参加辩论赛的选手们围绕“社交网络使我们更亲近”和“社交网络使我们没有更亲近”这个辩题展开全英辩论。辩手们慷慨激昂,勇于辩驳,在陈述观点的同时向大家展示了文绿学子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模联社团第一次参加此次比赛就取得骄人成绩,8名同学经过初赛的比拼全部顺利进入决赛,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频频称赞。下午的决赛更是高手云集,文化绿城小学辩手们调整心态,不惧强敌,在陈述观点,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团队配合天衣无缝。经过激烈角逐,这8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加河南省模联活动给学生们在模联的道路上打开了一扇明亮的大门,增加了同学们对于世界现状的知识储备,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能力。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赵萌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