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五月,律动十六” 郑州十六中2019年度社团展演节举行

2019年05月29日 13:34  已有5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7617f630cfaf3f970fd81bc0fa46d08_副本

IMG_8687_副本

家长观看16中红石榴管乐团社团表演

IMG_8669_副本

学校领导观看学生作品

IMG_8732_副本

IMG_8738_副本

家长现场观看合唱团同学演出

5月13-17日,郑州16中举办教学开放周,积极邀请学生家长进入校园,观摩听课、参观校园,不断践行着家校合作、开放办学的工作理念。

为了更好地展示学子风采,校团委组织全校近20个社团认真准备,于本周五下午四点半举办了2018-2019年度郑州十六中社团展演活动,师生家长全员参与,各种各样的项目展示、互动游戏和精彩表演接连不断,引起了在场家长和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郑州十六中历来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现有学生社团20个。其中不乏心灵相约心理社、石榴花开文学社、志愿者、花之语绿植等等五星级四星级社团,多样化的社团活动丰富着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为该校的德育工作提供了更多的着力点,学生们通过社团活动,发展兴趣爱好,锻炼团队协作,磨练意志品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各个年级学生家长参加,家长们在各个社团前流连忘返,不停拍照,遇到自己的孩子参与的社团更是驻足良久,看着自己的孩子在社团中活动中体现出的和家庭中不一样的一面。该校朱红军校长曾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的终身老师。该校愿意和各位学生家长一道,通过家长委员会等多种渠道,加强沟通、拓宽合作渠道,更好地培养出明德求真勤勉卓越的十六中学子。

图/文: 郑州16中 曹亚楠 赵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