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弘扬中华国粹艺术 新时代展文化自信——金燕小学变脸社团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02日 17:32  已有55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变脸展风采1

变脸展风采

精彩的变脸互动1

精彩的变脸互动

变脸社团留影1

变脸社团留影

       川剧变脸艺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树立学生文化自信。2019年3月25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伴随着清晨的升旗仪式,金燕小学迎来了变脸社团的成功展示暨社团启动仪式。

  首先主持人唐丹琪宣布金燕小学变脸社团成立。接着变脸社团的小队员们身着华服为全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绝伦的变脸艺术。同学们叹为观止,掌声此起彼伏!变脸社团队员代表冯一佳也发言,他表示参加变脸社团后自己变得自信了很多,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了解学习川剧变脸。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川剧变脸艺术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承传统文化的热情。金燕小学也将持续关注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传承传统文化。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吕梦晓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