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跆拳道社团参加槐西锦龙社区表彰典礼

2019年03月20日 09:03  已有5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跆拳道社团参加槐西锦龙社区表彰典礼

跆拳道社团参加槐西锦龙社区表彰典礼

  2月24日下午,槐西锦龙社区2018年全民修身表彰大会在锦龙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荥阳市第九小学跆拳道社团学生参加表演,受到好评。

  九小孩子带来的节目是武术表演《少年中国》。舞台上,孩子们编排出一个纯武术节目冲击观众视觉,充分展示个人拳法、集体拳术、集体器械、少林绝技、软硬气功、人体飞檐走壁等。伴随着清净悠扬的开篇曲,表演时而引人入胜,时而宛转起伏,大气雄浑,洋洋洒洒,振奋人心,细听来曲中有画,画中有人,人怀壮志。一段不长的曲子,却画出了一百多年来我中国少年朝气蓬勃,自强自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而不断探索奋斗的不朽风采。演出结束后,台下掌声雷鸣,经久不息,与会观众对孩子们扎实的基本功啧啧称叹,对九小 以跆拳道为载体,调动学生锻炼身体的兴趣,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课程设置予以肯定。

  跆拳道以“始于礼,终于礼”的精神为基础,讲究礼仪。我们正是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跆拳道,能成为一个做事情“始于礼,终于礼,百折不屈,身强体壮”的人。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