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精彩纷呈 释放动漫力量——郑州47中Aurora-E动漫社年度总结

2019年01月11日 17:23  已有5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团队

郑州47中动漫社的学生干部团队

社团招新活动现场

社团招新活动现场

为期一周的《食物拟人》主题画展

为期一周的《食物拟人》主题画展

画展吸引大量学生围观

画展吸引大量学生围观

这么可爱的泡芙你还舍得吃吗

这么可爱的泡芙你还舍得吃吗

舞台剧表演《女神异闻录》

舞台剧表演《女神异闻录》

参加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的成员

参加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的成员

1月11日下午,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郑州47中Aurora-E动漫社的成员们聚在一起对学期社团活动进行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活动开展,并对社团活动中的不足进行反思。

郑州47中Aurora-E动漫社是郑州市中学生四星社团,也是学校参与人数最多的社团。在本学期的招新活动中斩获了一百余名“小萌新”,有些“小萌新”经过一个学期的成长已然成为了社团的骨干力量。

在重视常规培训活动开展的同时,动漫社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比赛,在12月的“大豫金象漫展元旦拜年祭”中,郑州47中动漫社提供了舞台剧表演《女神异闻录》和宅舞表演《桃源恋歌》《Liar dance》等三个节目,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广泛好评。

同时动漫社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手绘部主办的为期一周的《食物拟人》主题画展顺利开展。社员们把大家熟知的各类食物用或夸张或可爱的拟人化形象进行表现,学生对梦幻与美好的独特理解在笔上生花吸引了大量学生围观,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化日益多元化的今天,百花齐放已经是文化存在的常态,动漫这一亚文化对主流世界的影响已经不能忽视,动漫文化在今天已经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值此时机,郑州47中Aurora-E动漫社每年面向全校招收COS部、技术部、手绘部、研发部和漫元部社员,积极举办各类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接触动漫文化的窗口,提供了一个喜欢动漫文化的学子的聚集地。在“切问近思,自能发展”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动漫社活动从前期的准备到后期的开展都由学生自己做主,社团指导教师协助配合,让学生切实地感受到“花园、家园、学园、乐园”的“四园”建设中饱含的对学生成长的关爱与关注。

图/文: 郑州47中 方智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