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三小举行社团活动展

2019年01月07日 17:38  已有5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汇报活动 (2)

1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汇报活动 

篮球社团展

篮球社团展

美术社团展

美术社团展

音乐社团展

舞蹈社团展

足球社团展

足球社团展


       近年来,荥阳市第三小学以“深化校本课程建设研究,促进师生个性化发展”为宗旨,以“人人参与活动,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为理念,为学生精心打造了8个社团。每个社团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1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汇报活动。此次展示汇报采用现场表演的形式,评委由家委会成员组成。各个社团向大家展示了精心创作的节目:轻快悦耳的尤克里里、富有创意的绘画、动感的舞姿……一连串的展示让家长们不停地称赞叫好!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推进学校校本课程建设,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

       “社团活动常规化,社团活动课程化,社团活动精品化。”荥阳三小副校长聂志连说:“让学生在活动中培养兴趣,发现自己,超越自己,从而创新更美的自己,更美的世界,学校也会继续立新前行,彰显特色,倾力打造“魅力社团 多彩文化。”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尹占伟 崔瑞杰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