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金水一中成立应急救护志愿者服务队

2018年11月30日 09:42  已有5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司玉东校长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司玉东校长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司玉东校长为救护队授旗

司玉东校长为救护队授旗

队长葛中强带领队员宣誓

队长葛中强带领队员宣誓

       为进一步传播人道主义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推进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创建文明校园,提高教师的自救自护能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金水区第一中学成立了应急救护志愿者服务队。

       成立仪式于11月28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顺利举行。服务队由15名经过区红十字会严格培训的教师组成。成立仪式上,金水一中校长司玉东亲自为救护队授旗,对应急救护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宝贵建议。队长葛中强老师带领全体队员面对旗帜庄严宣誓。

       该应急救护志愿者服务队是金水一中首个校级志愿者队伍,队伍成立后将在校园急救知识宣传、文明创建、学校大型活动保障、学校安全演练、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作用,对提升学校德育、安全工作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张海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