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保护校园安全 人人牢记责任

2018年10月31日 16:56  已有5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视察学校餐厅

图片3

查阅后厨安检记录

图片4

检查寝室安全

图片5

到学校操场进行检查

图片6

在学校会议室对本次视察工作进行总结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证校园安全,为2018年冬季学校教育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10月31日上午,汜水安检办主任张伟一行对荥阳市汜水镇汜水中心小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从教学楼开始,依次来到餐厅、学生宿舍、操场等地方进行细致的检查,重点察看了学校的餐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的摆放和校园环境卫生,对学校存在的细节问题,两位校长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安全美丽的校园。

  检查结束之后,各位领导在学校会议室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对于检查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列举解决方案。校园安全大于天,每一细节都不容忽视,一定要将安全责任牢记于心,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文: 荥阳市汜水镇汜水中心小学 蔡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