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艺术小学开展“警官进校园 安全记心间”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16:56  已有50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金水区艺术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金水区艺术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3.柳林分局夏尚宇警官向全校师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柳林分局夏尚宇警官向全校师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5.全体师生认真聆听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

       校园安全与学校师生密切相关,它关系到同学们能否健康成长,能否顺利完成学业,也关系到老师们能否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教书育人。10月29日上午,金水区艺术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特别邀请了柳林分局的夏尚宇警官到校,向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夏警官结合校园实际,对师生的在校活动、课间休息等方面,特别是上学、放学的文明交通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大家要时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她还强调:同学们的安全健康,不仅关系到家庭的生活幸福,更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与祥和,真诚地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唤醒全体师生对安全的重视,希望大家都能把平安的种子播撒进自己的心田。

       近年来,学校秉持“初之所予 艺美人生”的办学理念,将学生安全教育以主题的方式开展,使之课程化:在少先队活动课上了解安全知识;在安全演练中习得救生方法;在一日活动中提高自护能力,从而帮助学生养成爱生命、懂礼仪、守规则的良好品行。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海霞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