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二小:筑起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

2018年10月31日 16:56  已有5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周一在国旗下宣传反间谍法知识

周一在国旗下宣传反间谍法知识

班级举行反间谍法主题班会

班级举行反间谍法主题班会

学生在观看反间谍法动漫

学生在观看反间谍法动漫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10月29日至11月2日,荥阳市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筑起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的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周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特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学校利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内容,让教师明确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等。法规明确规定每个中国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为了广泛学习宣传《反间谍法》,让每一位师生都知道《反间谍法》,了解《反间谍法》,遵守《反间谍法》,学校在醒目的地方悬挂《反间谍法》宣传标语,还通过国旗下讲话、各班开展《反间谍法》主题班会、收看反间谍动漫影片等形式,让学生对《反间谍法》有所了解,对反间谍形式有所认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还通过“小手牵大手”形式,让学生把了解到的反间谍相关知识讲给家长和身边的人听,让大家都了解此法,希望大家共同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冯天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