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8年10月31日 16:56  已有5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郑州市第107中学应急疏散演练筹备会

郑州市第107中学应急疏散演练筹备会

顺利完成消防演练

顺利完成消防演练

有序逃生

有序逃生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10月30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点40,随着校园内响起警铃声,各位引导疏散的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捂住口鼻、弯腰扶墙,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地、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班主任老师清点人数,各楼层负责教师立即清场,查看教学楼里是否有没疏散走的学生,并及时向演练指挥领导小组报告疏散情况。整个撤离有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刘志义副校长做了以“消防演习,生命至上”为题的消防安全教育讲话,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消防安全的相关要求。

  据悉,活动开始前,107中学进行了充分准备与精心策划,召开应急疏散演练筹备会,根据教学楼教室分布及楼体建筑实际情况制定了逃生细则,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演练预案,并组织教师提前进行了培训,真正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