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七小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1:44  已有54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MG_1952

值日教师及时到岗指挥学生有序撤离

_MG_1960

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_MG_1969

清点人数

_MG_1972

向吴立勋老师汇报人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9月20日,荥阳市第七小学开展了一次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下午2:40分,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任课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多钟,参加演练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政教处主任吴立勋在随后的总结中,指出此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号召大家努力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一旦发现险情,要沉着应对,切实做好安全逃生和灾情处置工作。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学生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本次演练,学校将查找不足,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图/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 邢培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