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2018年09月04日 11:53  已有60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026_副本

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员王胜达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IMG_4123_副本

教官结合了幼儿园火灾、家庭火灾一系列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

IMG_4126_副本

教职工认真听讲消防安全知识

  为了切实提高教职工预防火灾的意识和能力,9月4日下午,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聘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员王胜达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以“消防安全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员王胜达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城东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生命至上”主题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