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75中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09:07  已有5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学生王一鸣做主题演讲

学生王一鸣做主题演讲

3.学生专注聆听

学生专注聆听

       为预防学生私自到河湖、水沟等地玩耍发生意外事件,6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在举行升旗仪式时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在近期,积极开展“防溺水” 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校门口宣传橱窗、电子屏、主题班会和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对家长、学生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在本周升旗仪式上,安排七四班学生王一鸣做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主题演讲,倡议同学们: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坚决不私自下水嬉戏游泳,确保溺水伤亡事故零发生。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吴建锋强调,学校的防溺水工作的重点是教育,教育学生珍爱生命,注意安全,不私自参与下河下塘下湖嬉戏游泳,避免溺水伤亡事故。学校近期一系列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意在营造出浓厚的“防溺水”教育氛围,让学生头脑中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从而保证学生的安全、校园的平安。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于书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