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二小进行假期前安全教育

2018年06月25日 15:13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老师强调假期安全

班主任老师强调假期安全

班主任老师强调安全知识

班主任老师强调安全知识

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了解安全知识

了解安全知识

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安全用电常识我知道

安全用电常识我知道

  为了确保学生在暑假期间的安全,使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暑假,6月24日中午,值此学生离校之际,荥阳市第二小学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政教处李丽主任通过校园广播对全校师生重点进行防溺水、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各班班主任通过讲真实事件、提安全问题、讲安全常识等形式,对学生再次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用火安全、防季节性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根据近期天气逐渐炎热情况,各班级重点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通过具体的案列,教育学生不私自到江河、池塘、水库、海边等水域游泳、嬉戏,同时教育学生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常识以及施救和报警方式。

  安全教育责任重于泰山,荥阳二小一直以孩子的安全为重中之重,一切以孩子为中心,让孩子能平安度过每一天。学校还发放了《假期用电安全知识》,请家长在暑假期间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做好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确保孩子们能平安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赵培培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