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广武七小开展防溺水暑假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5日 15:30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学宿《花样年华,别为溺水停下》

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学习《花样年华,别为溺水停下》

学生们认真再看学校发放的宣传页

学生们认真在看学校发放的宣传页

暑假之际,再次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暑假之际,再次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暑假致家长关于孩子安全的一封信

暑假致家长关于孩子安全的一封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6月19日——6月24日,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广武七小结合学校实际,成立以校长张玲霞为组长的安全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各班召开一次“防溺水”主题班会,向学生详细讲解:私自下水游泳的危害、自己不慎落水以后怎样急救,重点强调“不私自下水,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等“六不”内容,尤其教育学生遇到同伴溺水时,不要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寻求大人帮助等等。

  此外,各班出了关于防溺水的黑板报;学校发放了《花样年华 别为溺水停下》宣传单;在校园内电子屏打出了宣传标语;通过各种平台向家长朋友发布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从多层次、多渠道的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有效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广武七小全体师生及家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得到家长和学生的积极响应与配合,有效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安全教育防线。



图/文: 广武七小 广武七小 陈朴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