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8年06月07日 16:04  已有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经三路小学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之手抄报展

经三路小学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之手抄报展

孩子们学习观看防溺水手抄报

孩子们学习观看防溺水手抄报

通过手抄报学习防溺水相关知识

通过手抄报学习防溺水相关知识

设计精美的防溺水手抄报

手抄报2_副本

设计精美的防溺水手抄报


为创建平安校园,进一步宣传防溺水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6月6日,金水区经三路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之手抄报展览。

3——6年级同学围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用生动的版面介绍防溺水“六不准”、防溺水有高招、防溺水自护自救等内容;用实际案例,分析了学生溺水事故现状,介绍了游泳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游泳中遇到紧急情况及溺水情况如何应对……时时刻刻提醒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在安全问题上,经三路小学一直视为重中之重,不仅仅是防溺水,还有交通、传染病、校园欺凌等,都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校园。这次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珍爱生命的意识,再次敲响了注意生命安全的警钟。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李茹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