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学校安全工作

2019年05月29日 13:32  已有5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燕传达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校长王燕传达教体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4月26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组成员及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王燕传达了荥阳市教体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王燕提出要从加强门卫管理、做好校园设施安全隐患排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改,利用周六一天时间将所有问题排查登记到位。全体教师要严守学校安全底线,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恪尽职守,做好责任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严格教师办公纪律,上班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在职教师参与任何宗教组织,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充分宣传正能量。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将“忠诚、担当、拼搏、守正”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