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广武七小组织防溺水安全知识测试

2019年05月29日 13:32  已有62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23153250

三二班的学生正在认真做防溺水测试题

六一班的学生正在做防溺水测试题

六一班的学生正在做防溺水测试题

五二班的学生正在进行安全知识测试

五二班的学生正在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422153205_看图王

学校也充分利用网络安全教育平台宣传预防溺水知识

       夏季即将来临,而溺水事故的易发、多发期正是这个季节。为了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能力,远离溺水危险,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于4月24日下午组织了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测试。全校学生参与了这次考试并认真作答。

       这次考试考查学生预防溺水”六不准一会“、发生溺水危险时的救护方法等知识。此次预防溺水测试也考查离校、周末、节假日期间的结伴外出游玩时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不断加强儿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各班班主任也通过微信、网络安全教育平台等各种渠道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及家长对防溺水的重视程度,要求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增强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      

       防溺水测试和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和家长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高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图/文: 广武七小 广武七小 魏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