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索河西街小学开展“守护青苹果”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3:32  已有6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防性侵六二

六二班学生认真观看《守护青苹果》

594404146004216931

五二班张文乐老师结合视频讲授防侵范知识


防性侵三一

三一班同学聚精会神地学习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为了保护少年儿童身心安全,4月24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组织全校学生集中观看儿童防止性侵害动画宣传片《守护青苹果》,学生的观看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在观看过程中,各班同学通过屏幕上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了解了防性侵知识,明白了如何学会自我保护,孩子们也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身体部位,知道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遇到坏人时怎么办、遭到不法侵害后怎样求助等知识。自始至终,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

       西街小学通过组织这次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科学的保障。



图/文: 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 胡金玉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