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教育体育局领导深入贾峪楚村小学检查校园安全

2019年05月29日 13:31  已有6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组查看学校的饮水设施

检查组查看学校的饮水设施

检查组成员到学生宿舍进行查看

检查组成员到学生宿舍进行查看

检查组在学生宿舍门前对检查情况进行交流反馈

检查组在学生宿舍门前对检查情况进行交流反馈

  4月28日下午,荥阳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樊松强科长等人在贾峪中心校贾锋校长的陪同下,来到贾峪镇楚村小学,对学校的校园安全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

  朱世伟校长首先根据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演练活动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简要汇报。接着,检查组查看了校园环境,对学校安全工作台账及监控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来到食堂,对餐具消毒、食品存放、食品留样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管理台账、消防设施、应急设施情况及寝室环境,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最后,检查组成员对当日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在肯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成效的同时,结合学校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朱世伟校长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不马虎,不懈怠,积极为学生学习、成长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宋海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