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盲聋哑学校牢守安全底线,共建平安校园

2019年05月29日 13:31  已有54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孙建国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河南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校长孙建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河南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孙建国校长认真解读河南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2)

孙建国认真解读河南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郑州盲聋哑学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河南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郑州盲聋哑学校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4月26号下午,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的通知精神,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环境,共建平安校园,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河南省中小学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本次学习由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孙建国主讲。他首先谈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孙建国说校园安全与每个师生、家长及社会都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这些残障孩子,我们明眼人一个无意的举动,比如一次随意停车,就会给盲聋孩子的行走带来不便,稍有不慎就会给他们造成伤害。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孙建国认真细致逐条对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进行了解读。他强调:维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职责,作为教师更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学习领会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逐条落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建立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学习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安全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图/文:骆一飞 /高彩铃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