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回中召开住校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发展处李丹主任主持会议

学生发展处主任李丹主持会议

强调刷卡秩序

对刷卡制度进行说明

学生认真聆听

学生认真聆听

  为加强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7日下午,郑州回中召开全体住校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发展处主任李丹主持,会上,李丹结合该校住校生实际情况,以生动的校园案例为载体,要求学生们从身边的事件中汲取经验教训,规范自身行为,时刻保持警醒,提高安全警觉性。李丹强调,要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及刷卡制度,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严格遵守住校规定,注意仪容仪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时刻保持警觉,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最后,李丹还对住校生纪律作了强调,尤其是对请假制度、违纪处分情况说明进行了重点阐述,要求学生们恪尽职守,严于律己。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住宿生管理制度,强化了全体住宿生的纪律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住宿环境,为校园的平安、和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回中 陈惠惠 张倩 张佩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