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防震减灾移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五小举行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5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VR地震体验

VR地震体验

进入移动科普馆现场体验

进入移动科普馆现场体验

学习绳结自救

学习绳结自救

应急自救、互救知识讲座

应急自救、互救知识讲座

IMG_2760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向讲解员了解防震应急用品

       5月6日上午,由郑州市地震局主办的防震减灾移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荥阳五小举行。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集中为小学生们组织开展了移动科普馆体验、狭小空间应急逃生体验、地震应急知识体验互动大讲堂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解防震减灾科普车展示品,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切身体验和实践操作,让学生们对地震科普知识和应急逃生技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师生防灾减灾观念,全面提升师生应对各类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潜力。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希望学校认真做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